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韩红英、高存国督导调研我县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8-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上午,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先后深入到繁峙中学、繁峙二中、佳享肉食经销部、隆兴液氧站、中旺天然气有限公司,就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市场局、卫健体局、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繁峙中学和繁峙二中,韩红英、高存国一行深入学校教学楼、寝室、食堂、留置观察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地,详细查看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防疫物资储存、核酸检测等情况后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突出抓好重点和关键,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学校要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防疫意识,加强对校园、教室、食堂、宿舍等区域消毒消杀工作,全面做好广大师生、教职员工及其他所有人员健康状况摸排工作,确保广大学生错峰安全有序开学。

  在佳享肉食经销部,韩红英详细查看了冷链食品相关证件票据、溯源管理、货物运输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她强调,要本着“事关百姓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严把食品市场准入关,强化抽检力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在隆兴液氧站和中旺天然气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燃气储存、输送、使用等方面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后,韩红英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时时注意、处处防范,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