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一般农村公路和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8-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上午,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一般农村公路和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一般农村公路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正视差距和不足,把旅游公路建设作为推动我县交旅融合发展的突破口,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硬支撑,聚焦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以超常规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关键环节,聚焦任务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交通协调、县直部门乡镇协同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用好管好项目资金,最大限度降低施工成本,最大程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节点目标,严格督查、强化问责,破解难题,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县旅游公路、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