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2-08-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法规处处长周磊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山西省整沟治理促进条例》蹲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素珍、政府副县长赵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繁城镇赵庄村、东山乡伯强村、平型关镇桥儿沟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整沟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整沟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加强生态保护和整沟治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是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树立生态优先理念,立足自身优势,要用足用好省、市整沟治理政策,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实施山、水、田、林、草综合治理,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生态治理修复,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治理成效转化为社会综合效益,让生态保护、整沟治理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实现增绿与增收互促共赢,真正走出一条富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