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张漓雅在平型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一同慰问。

  在老党员王志英、陈秀英、智七孩家中,张漓雅与他们亲切交流,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随行同志牢记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学习和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积极解决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张漓雅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胡二娃家中,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其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张漓雅表示,党和政府非常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工作,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