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振中一行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2-05-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振中一行在我县调研地震防范应对工作。县委书记银培秀,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彦清,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副县长乔哲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杨振中一行深入我县繁城镇周庄村,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问询了解等方式,就地震防范应对准备责任落实、监测预警能力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地震防范应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杨振中表示,繁峙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地震防范应对工作中行动迅速,第一时间投入到震情处置工作中,地震紧急应对防范工作扎实有效。在地震应急体系建设、健全县级地震应急机构、保障指挥系统通畅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杨振中强调,繁峙县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有效应对突发性地震事件,强化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扎实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持续加强民居抗震设防水平能力的监管,加强与媒体之间衔接,扩大防震减灾知识科普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夯实地震应急准备的基础,提升防震减灾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