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岳俊庭深入各乡镇督导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时间:2022-05-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政府党组成员岳俊庭深入我县各乡镇督导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行政审批局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岳俊庭一行深入各乡镇采用听汇报、看资料、查数据等方式,掌握了解各乡镇市场主体发展情况,指导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快全县市场主体工程建设。

  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作,各乡镇,各所涉单位要深刻认识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重大意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落实政策、创新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接地气、纾难解困的高效优质服务,真正把真金白银的好政策落实下去,把创新创业的潜力激发出来,让更多的市场主体活起来、火起来、强起来。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不断激发他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增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抓、带头抓、靠前抓,自上而下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不断激发发展的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下更大力气、花更多功夫、沉下身子全力破除市场主体倍增的瓶颈障碍,打通办事企业和群众遇到的痛点堵点,奋力推动全县市场倍增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