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考核调研组来繁峙县调研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忻州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考核组第二考核组组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效林带队来到我县,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考核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副县长张漓雅、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武警繁峙中队、繁城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笔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拥军优抚、基层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漓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双拥部门长期以来对我县双拥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效林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繁峙县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机制完善,工作发展势头良好;教育深入,宣传广泛,双拥氛围浓厚;重点工作突出,落实政策到位;军地同心,共建成果显著。希望繁峙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双拥政策,进一步创新机制,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常抓不懈,抓细抓实抓小,建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发挥广大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社会拥军作用,发扬传统正能量;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双拥基础工作,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双拥”品牌,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