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常态化核酸检测推进会

 时间:2022-05-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指导各乡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近日,我县在卫健体局召开常态化核酸检测推进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红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依然严峻,必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之弦,守紧守牢关键领域监管。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健康筛查工作方案,建好人口信息库,摸清人员底数,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落一人、不重一人;要做好采样点常态化管理,每个采样点都要足额配备防疫物资,并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全力抓好常态化的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对照上级要求,逐项分析、查缺补漏,抓紧充实完善我县工作方案。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消化吸收和结合转化,对照方案认领工作任务。要依托大数据平台,强化数据分析、科学引导,全力做好组织发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