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开发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副县长乔哲、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副县长赵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斌强调,经济开发区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紧盯制约开发区发展的土地、电力、用水等问题,科学研究分析,加快手续办理;要明确责任,力促项目快速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主动作为,强措施、赶进度,大力引进创新能力强、具有引领性和带动力的项目。

  赵斌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扛起首要责任,统筹谋划,科学调度,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乡镇、部门要全力配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盯紧时间节点,瞄准目标方向,紧扣重点难点,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力度,着力在推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确保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