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2-03-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市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研判经济运行态势,分析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结构性情况,并对全县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乔哲,政府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王阅兵,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玉盒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盒汇报了开发区工业投资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王阅兵通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相关部门就各自项目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运行情况,盯紧重要指标任务,加强精准调度施策,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要坚定信心,牢牢扭住产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切实树牢“项目为王”导向,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层层压实责任。二要不断优化调整产业项目发展结构,立足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谋划储备重大项目,聚焦主导产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不断总结有效信息,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把握关键重点,点对点、面对面,层层突破。三要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着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所需的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环境等要素供给,确保重大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推进。立足全年目标任务,盯住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时掌握准确信息,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新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