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2-03-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我县在县人武部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入伍新兵启程奔赴火热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县政府副县长张漓雅,人武部上校部长张明龙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武装部长、新兵战士和新兵家长参加活动。

  欢送会现场,即将入伍的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整装待发。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当一名保家卫国的合格军人。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兵现场赠送慰问品和学习笔记等物品。

  欢送会上, 师天阳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祝贺,并对新兵战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兵战士端正服役态度。要牢固树立为民当兵的意识,深刻认识依法服役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希望新兵战士发扬吃苦精神。要认真学习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接受磨炼和考验,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体魄如铁、意志如钢、军事过硬的标兵。三是希望新兵战士严守部队纪律。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多争荣誉、多立新功,树立起新一代革命军人好榜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