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在县公安局调研

 时间:2022-03-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我县公安局就禁毒、社会治安管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静及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赵斌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队伍建设、监控设备建设、违法犯罪人员信息采集情况、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他对公安部门在维护一方稳定、打击犯罪、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赵斌要求,县公安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要时刻保持服务大局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政治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建设高质量平安繁峙作出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