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县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

 时间:2022-03-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0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 A 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研究解决各景区服务中心、属地各乡镇景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参加会议,各相关旅游中心、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景区服务中心、属地各乡镇景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提升工作计划的汇报,解读了《繁峙县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方案》。

  武晓蕊强调,各相关乡镇、部门及景区要珍惜良好基础,切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A级旅游景区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要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用足用活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坚持走特色化、内涵化发展路子,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攻坚突破合力,确保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就景区下一步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着力改善景区面貌;要以强化服务为抓手,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多方营造安全、舒适、卫生、和谐的旅游服务环境;要以全域旅游为统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谋划,切实强化推进措施,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扩大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