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行“同心助学”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2-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上午,为服务我县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县委统战部、县教育科技局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我县开展了“同心助学”乡村振兴活动。副县长、县教育科技局局长高存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贾怀山和受捐赠的各学校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贾怀山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向县教育科技局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创客空间与信息化教学设备物资。高存国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县教科局和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就此次捐赠做了感谢与讲话。

  此次“同心助学”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爱心义举,将向全省100个县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旨在通过捐赠的方式,推广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传播信息化、教学方式现代化,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教育振兴样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普及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提供了有效助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