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主持召开我县一产高质量发展涉农项目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2-02-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一产高质量发展涉农项目专题汇报会,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县一产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副县长赵斌,县政协副主席、县统计局局长王阅兵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畜牧发展中心等十四个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涉农项目的基本情况、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情况以及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中,崔峥岭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每一个细节,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农业生产工作要有前瞻性思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农业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国家发展大势,用前瞻性眼光和战略性思维,抢抓机遇、谋定快动,高质量谋划包装项目,不断补短板、锻长板。要脚踏实地的工作,抓好政策落实,敢于争先创优、勇于克难攻坚,带头研究政策、带头做好服务、带头破解难题、带头推动落实,不观望不等待,保持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推动一产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坚实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