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维稳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7日,我县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维稳动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静就近期维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坚决把各项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切实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开展公共安全整治,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切实构筑起维护首府安全稳定的坚强防线。要压紧压实责任,忠诚履职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抓好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