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崔峥岭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丽 郭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上午,冒着严寒,县委书记崔峥岭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我县老党员、老干部、优秀专家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县领导贾俊岭、马永峰、郭美凤、宋耀峰、郭舜良、刘威、张占羽、高存国一同参加慰问。

  崔峥岭一行先后来到卫健体局疫情防控办、如阳供暖公司、自来水公司、环卫队、交警大队和供电支公司,与工作在一线的企业职工、环卫队员和交警同志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认真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在各自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一线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崔峥岭表示,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得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团聚和城市环境的整洁通畅,相关部门要真诚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积极解决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让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欢欢喜喜过佳节。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职工朋友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优秀本色,发扬勤奋敬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为繁峙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老党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我们党一直以来的宝贵财富。在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麻刚、李凤岐、赵治安和老党员赵连连的家中,崔峥岭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县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繁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崔峥岭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困难职工张瑞栋家中,崔峥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职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在看望慰问优秀专家戴志强时,崔峥岭强调,专家、人才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有服务好人才就是服务好群众的意识,积极发挥专家人才的特长,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工作上给予足够的支持,生活上给予足够的关心,努力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专家、人才的重要作用,为我县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