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慧 马艳

  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他强调,农业产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也是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第一要务。县农业农村局要理清农业产业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大力实施“特”“优”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步伐,为“十四五”时期繁峙县实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政府副县长赵斌一同参加。

  通过座谈交流,崔峥岭全面了解了全县农业农村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农业农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农业产业发展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路径,农业农村局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助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迈进向更高的台阶。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充分认识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定位,开启新征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就做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崔峥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对标对表,逐项梳理,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迎头赶上,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找准突破点,巩固传统优势,发扬现有优势,挖掘潜在优势;三要立足地方资源优势,持续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四要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分析和谋划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推进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