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12-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7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县长乔哲立即主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就我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直有关部门、乡镇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各乡镇、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欠薪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协调解决重点案件。

  乔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开展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全面排查隐患、摸清欠薪底数,坚持早预防、早介入,聚焦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强化分析研判,突出问题导向,畅通维权渠道,做到接诉即办,确保欠薪案件得到妥善化解;要强化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要加大违法惩戒力度,强化联合惩戒,使欠薪违法者“一处违法、处处受限”,构建根治欠薪工作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农民工用正确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