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第三届“最美女工”表彰暨感恩励志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上午,我县在嘉盛伦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繁峙县第三届“最美女工”表彰暨感恩励志教育培训活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县广大妇女,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在全方位推动繁峙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平牢,县政协副主席张爱中出席活动。县妇联主席张巧香主持活动,全县受表彰“最美女工”代表90余人参加活动。

  刘平牢宣读了关于对繁峙县第三届百名“最美女工”表彰的决定,并为“最美女工”代表颁发了奖牌。“最美女工”代表韩保仪、陈繁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

  张晋对全县广大妇女同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妇女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半边天”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方位推动繁峙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上来;二是希望大家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在推进城乡协调发展中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手工产业、家政服务、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等发展中,帮扶带动更多困难妇女增收致富;三是希望大家积极融入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局,在和谐繁峙建设中建功立业。提升个人品德,带头移风易俗,争当家庭和谐“贤内助”、社会团结“融合剂”,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经理沙万里,县委党校副教授贺利平,他们分别以“学习党史 感悟精神 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主题,为与会的广大妇女代表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培训。为广大妇女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中立足各自岗位、贡献巾帼力量提供了精神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她们在参与乡村振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