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启动“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时间:2021-11-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善举映照初心,爱心凝聚力量。11月18日,我县“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等县处级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助,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献上一份爱心。截至目前,活动共收到捐款15500元。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全县已连续开展多年。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县委、县政府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切实把关心困难群众冷暖,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