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11-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议,就进一步细化我县清洁取暖工作任务分工,促进清洁取暖工作向纵深推进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副县长乔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繁城镇、砂河镇、金山铺乡等乡镇关于清洁取暖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清洁取暖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各县直单位、乡镇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清洁取暖验收工作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各项目标任务,列出问题清单并及时整改,资料报送要确保及时性、准确性;三是各乡镇要认真分析下一步工作重点,着力突破工作难点。县能源局、住建局、电力公司牵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四是各相关部门要真正将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五是各乡镇要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依托各村委摸清底数,真正做到确村确户,确保清洁取暖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