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繁峙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21-11-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繁峙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嘉盛伦酒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晋,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宇星,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83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志愿辅导员及县有关单位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举行了出旗仪式。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大会的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并向大会献词。随后,李宇星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美好祝愿。希望辅导员老师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少先队员成长道路上的优秀引领者、组织者、服务者。同时希望少先队员们怀抱理想、奋勇前进,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做好时代的接班人。

  张晋在会上对全县少先队员们寄予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队员;二是希望少先队员们培育良好品行,争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少年,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三是希望少先队员们珍惜宝贵时光、增长知识才华,勤动脑、勤动手,从小做起,一点一滴的积累好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本领和才干;四是希望少先队员们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树立起新一代繁峙少年儿童健康阳光、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从自身的职能出发,支持少儿事业的发展,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我县少先队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