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组织举行向沙万里同志颁发党内关怀帮扶资金捐助证书仪式

 时间:2021-11-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举行向沙万里同志颁发党内关怀帮扶资金捐助证书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出席仪式并讲话,部务委员崔海明主持仪式,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证书颁发仪式。

  为了有效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市困难党员帮扶行动工作措施》精神,我县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内关怀帮扶机制,设立党内关怀帮扶资金,并同步启动“党内捐赠”活动。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沙万里同志积极响应号召,率先捐出了首笔10万元爱心资金。

  马永峰首先代表县委组织部向沙万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设立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的初衷就是建立党内关爱激励机制,帮扶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以及因公致残、殉职、牺牲的党员或其家庭,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做出突出贡献时受到应有的激励,让遇到困难的党员能够得到及时的帮助,让每一名党员能够为身为共产党员而感到温暖和自豪,从而激励全体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新繁峙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县委组织部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增强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解决当前困难和长远问题,凝聚广大党员形成强大合力,筑牢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沙万里同志学习,做有奉献精神的时代新人,积极踊跃捐款,让每一份爱心汇聚成暖流,共同为全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更加火热、更加持久的澎湃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