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组织副处级离退休老干部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更好地了解我县战略性、引领性、带动性的好项目以及开发区建设等重点工作,11月16日,我县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观摩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利尧等一同观摩。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山西冀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华茂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观摩点,详细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投资、进度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老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观摩,看到了我县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都在迅速推进,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城市品位和生活档次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大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安康宜居新繁峙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