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专家组来繁开展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

 时间:2021-11-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由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邵琦,山西省旅游职业学院旅游文化与艺术系主任、副教授胡果,临汾洪洞大槐树副总经理何东海带队的评定专家组,来到我县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对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初评。县领导崔峥岭、赵斌、姚力山、武晓蕊、宋耀峰及砂河镇、文旅局、憨山景区等相关单位部门人员一同参加。

  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实地评定。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相关细则要求,专家组对憨山文旅景区的服务质量、景观质量、游客意见等进行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县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崔峥岭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创建评定工作,对持续提升景区综合管理、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有重要意义。景区要按照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有关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严格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及建议,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要将创建与评定工作作为提升景区质量的有效抓手,抓紧完善硬件设施、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全面提升景区整体服务水平,使憨山文化旅游景区成为繁峙一张靓丽名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