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在我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1-11-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带领省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来到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贾玲香,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及市县卫健、疾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灵河高速繁峙收费站卡点、县人民医院、格林豪泰大酒店、仁和大药店、火车站等地,通过听取会汇报、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梁淑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繁重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执行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严防严控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及时解决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上存在的堵点难点,科学统筹调度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全流程、系统性应急演练,强化排摸协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转运救治等重点环节的协调配合,有效提升全县疫情防控整体水平。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从严从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不断强化群众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进一步凝聚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人民力量,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