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11-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我县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副县长乔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根治欠薪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对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根治欠薪工作特别是切实抓好冬季专项行动做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硬任务、硬指标,坚决落地落实落细。要紧贴群众期盼,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实抓好,让农民工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各相关单位要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全面排查欠薪隐患,限时解决欠薪问题。要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应急防范责任、政府督办检查责任。切实把根治欠薪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科学有效的机制举措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