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调研A级景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11-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县委书记崔峥岭深入到繁城镇、神堂堡乡、砂河镇就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武晓蕊、宋耀峰、刘威、刘俊智及文旅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崔峥岭一行先后来到公主寺、韩庄长城、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实地了解了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内部管理、服务项目、规划建设完成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建设。

  崔峥岭指出,开展A级景区创建工作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打造文旅支柱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紧盯时间节点,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对照项目清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A级景区创建申报工作。

  就深入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崔峥岭要求,要善于抓重点、抓关键,严格对标对表A级景区创建有关标准要求加快建设,加强景区周边道路建设、路灯标识、整体靓化等硬件设施建设,在物件陈设、游客服务、餐饮娱乐等软件服务保障上规划制定可行方案;要注重服务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旅游为民和旅游惠民的理念,通过科学规划、设施提升、规范管理,使景区资源价值得到充分释放,把旅游资源价值最大化,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居民、游客满意度;要强化部门联动,及时梳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限时进行整改,根据任务要求逐项抓好推进,做好景区规范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如期完成,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