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全域旅游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1-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崔峥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域旅游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县旅游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全面梳理总结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及有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县旅游工作总体情况和部分乡镇A级景区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回迁房分配和景区道路建设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现阶段亟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崔峥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充分认识到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按照目标规划,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二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做好AAA级景区申报、旅游线路道路工程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我县全域旅游产业化;三要倒排工期,合理规划工程进展,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做好统筹规划,梳理短板弱项,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构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