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政法单位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公、检、法、司班子成员,各专项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静主持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史秀云传达了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法院院长侯麟英传达了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进行了安排部署 。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效果;三要坚决肃清流毒,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四要切实抓好安保维稳,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