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在繁峙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1-10-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省发改委一级调研员丁英才来我县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燕兰田,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中兴华德联铸有限公司、中兴诺卡制造公司、南苑铝业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丁英才充分肯定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县开发区工作思路清、工作力度大、工作举措实。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建立专班,强弱项、补短板,不断优化整体营商环境,有序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他强调,开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部署,是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的有效手段和有力抓手。县委、县政府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要通过常态化督导,发现协调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