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主持召开全县殡仪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上午,县长赵斌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殡仪馆建设工作进会。副县长张漓雅出席会议,县民政局、自然资源局及殡仪馆设计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县殡仪馆建设工作存在困难;晋恒源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当前殡仪馆设计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赵斌强调,殡仪馆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各相关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快推进殡仪馆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加快许可证审批、施工预算、财政评审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二要强化管理,科学有效制定方案,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服务保障,把工程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三要严守法纪底线,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把殡仪馆建设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