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就进一步高效推进我县清洁取暖设备安装、落实好散煤禁燃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乔哲,县能源局、住建局,所涉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精准发力抓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群众多形式的进行禁煤工作、煤改电政策宣传,全面引导居民自主自愿参与、科学安全使用。三、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联动,尽快完成煤改电设备安装。四、各乡镇、乡村要动员村内所有党员,分组划片深入群众进行疏导,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责任到户,责任到人,要做到散煤禁烧、清洁取暖全覆盖。五、包户负责人要与工作队充分对接,确保不留空白,避免村内人员与工作队产生矛盾。六、要加强管理,规范施工现场,合理安排施工环境,守牢安全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