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1-09-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在推进深化教育和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参加仪式并为县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中心揭牌。

  仪式上,高存国向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中心的组建表示祝贺,他说,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中心组建,是县委政府推进教育资源优化整合的重要举措。通过整合,进一步健全教育科技服务体系,更好的履行全县教学科研,为实施科技创新,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科教融合、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满意教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教育科技水平,为我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更强大的支撑和帮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