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清洁取暖推进会

 时间:2021-09-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晚,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清洁取暖视频会后,县长赵斌立即主持召开全县清洁取暖推进会,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乔哲,县能源局、住建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斌指出,冬季清洁安全取暖工作事关民生民心,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真正把工作落细落实。各乡镇要成立专班,与县住建局、施工单位搞好协调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推进。施工方要确保倒逼水路连接、暖气包安装等各项工程协同推进。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材料供应和水暖等人员调配工作,明确目标,紧密配合,抢抓时间,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打造放心工程,确保全县清洁取暖工作如期完成,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