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县委第24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9-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一鸣

  9月17日,在我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第24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杨有成,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静、政府副县长乔哲,县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崔峥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繁峙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听取了2021年清洁取暖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强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常态化推进整改,杜绝松懈情绪;要不断提升整改方案,相关单位、乡镇要不断发现问题,全面梳理问题,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严格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主体责任,按反馈情况找准整改方向。三要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抓好清洁取暖工作,要明确清洁取暖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按期完成;积极做好清洁取暖准备工作,做好县域内各供热公司储煤工作,严格做好散户控煤工作,严禁非清洁煤使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确保人民温暖过冬,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