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编外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我县召开编外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乔哲及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各乡镇编外人员调整情况和参会各单位人员摸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斌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编外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要求做好调查统计工作,要对现有人员摸清底数、确定限额、分步规范;对新增计划要求先批后用、严禁违规招录;对人员总量要严控指标,确保只减不增;摸底要细致严谨,确保真实、准确地反映出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加快形成编外人员齐抓共管的长效管理局面,全面掌握编外人员现状,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制度、构建和谐劳动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