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1-08-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0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就我县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副县长张漓雅、乔哲,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副县长赵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政府党组成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出席会议,县发改局、人社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延续稳健恢复走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抓发展、促振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围绕目标任务,主动研判指标运行情况,要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应对,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着力解决问题短板,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步增长;二要加强对企业的排摸,及时指导达规企业和新开工项目入库纳统,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入库,实现应统尽统;三要强化创新思维,围绕复工复产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出新招、出实招,在完成整改要求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四要深入挖掘企业潜力,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五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落实,凝心聚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全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