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副市长贾玲香在繁峙县调研

 时间:2021-08-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栋

  8月16日,副市长贾玲香在我县调研殡葬基础设施和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建设情况,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副县长张漓雅,市、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贾玲香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实地察看社区居家养老中心食堂操作间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及储存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和政策落实情况,就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实施设计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繁峙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社区养老幸福工程,要把幸福养老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中,坚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合理化、服务个性化的幸福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各项养老工作有效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玲香听取了繁峙县人民政府关于殡葬基础设施和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她强调,幸福养老工程要结合繁峙县实际,明确功能定位,提升设计水平,普及健康管理,开展亲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养老服务,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和措施。殡仪馆和公益性骨灰安葬公墓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早日投入使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