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宏

  8月2日,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清洁取暖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副县长乔哲出席会议,县能源局、发改局等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繁城、砂河、大营、金山铺、东山五个乡镇的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县能源局通报了我县清洁取暖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各乡镇结合实际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赵斌强调,农村清洁取暖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要把握关键环节,解决重点问题;要全面核查改造底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尊重群众意愿,把改造任务分解到乡镇、细化到村庄、落实到农户。要严卡时间节点,抓紧时间施工,守住群众温暖过冬底线。要加大资金投入,搞好工程测算、优化补贴政策,合理测算供暖成本,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序高效推进工作,确保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