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共青团繁峙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8-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丽

  共青团繁峙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于7月30日上午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138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今后繁峙县共青团工作发展大计。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群团组织代表、县妇联主席张巧香,原团县委书记、现发改局局长袁绍华等领导出席大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子彦到会指导。

  张晋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存高远之志,做朝气蓬勃、充满阳光、热血澎湃的有志青年;第二,希望大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第三,希望大家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争做岗位能手、技术标兵、领军人物;第四,希望大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了县十六届团代会以来全县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科学的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要求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并结合我县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繁峙县第十七届委员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扛起时代重任、承担历史使命,积极开拓进取、永葆奋斗激情,信心百倍、脚踏实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持续提升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不断强化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繁峙县高质量高速度赶超跨越式发展而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