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八一”期间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栋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县消防大队驻地,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消防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政协主席杨有成,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副县长张漓雅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在县消防大队,赵斌向全体消防指战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消防大队队伍训练、器材配备、生活保障以及消防站建设等方面情况。赵斌对全体消防指战员视驻地为家乡,积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消防救援大队始终与全县人民一道,团结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应对突发事件、承担大型活动安保等重大行动和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工作中,勇挑重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确保全县无重大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他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牢记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积极做好消防救援各项工作,为推动繁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官兵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勇担使命,真正把消防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为繁峙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