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13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驰援河南抗洪抢险归来

 时间:2021-07-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汛情形势十分严峻,我县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抽调13名精干队员,迅速组成救援队,连夜携带皮划艇,救生圈,救生衣等物资,奔赴河南抗洪抢险,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13名退役军人抢险归来。我县在退役军人事务局院内举行欢迎仪式,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

  仪式上,副县长张漓雅为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彰他们逆行灾区,驰援河南抗洪的英雄事迹。充分肯定了我县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军人精神。她倡导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退役军人这种能吃苦,能拼搏,不忘初心的高尚品德,共同开创我县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