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调研砂河镇城镇管理、交通秩序和憨山文化旅游景区提升工程

 时间:2021-07-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一鸣

  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深入我县砂河镇就城镇管理、交通秩序和憨山文化旅游景区提升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政府党组成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县住建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交警队、文旅局、砂河镇及景区相关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崔峥岭先后来到砂河镇城区街道、憨山文化旅游景区以及周边停车场规划区等地,详细了解道路建设、停车场建设总体规划设计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憨山文化旅游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内融入演出初步谋划、停车场规划等进行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景区的提升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崔峥岭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砂河镇城镇管理水平,全面保障交通秩序。要开展道路交通集中整顿,科学合理做好道路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等设置工作,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群众乱摆乱占等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镇区内加装抓拍设备、棚户区改造等措施有效缓解道路拥堵压力,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第二,要利用现有优势条件,创新思维理念,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全面提升憨山文化旅游景区发展水平。对于景区内演出的设立,要正确选择演出主题,要立足整体,创新演出方式,将演出完美融入景区、嵌入景区,同时要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性,与景区形成良好互动。要积极推进景区周边及景区内的道路和停车场建设,做好道路周围环境绿化工作,加快建立景区警务室,加强食品等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能力。第三,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景区建设工作,围绕各自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特别要提前抓好安全生产,始终将安全摆在第一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为景区提升发展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