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殡仪馆和公益性骨灰堂(公墓)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7-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浩

  7月16日,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殡仪馆和公益性骨灰堂(公墓)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漓雅,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和各涉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张漓雅通报了全县殡仪馆和公益性骨灰堂(公墓)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各乡镇、部门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赵斌指出,殡葬改革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涉及层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时间任务紧、推进难度大,只有上下ー心、群策群力、合力攻坚,才能立竿见影、取得实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下定决心,提高认识。全县上下务必深化认识,深刻理解此项工程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确实做到全身投入、全力落实。二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三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宣传发动,严格督查问责,狠抓责任落实。各乡(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敢拼的劲头,发扬能吃苦敢担当的作风,扎实推进殡葬改革各项工作,开创我县殡改事业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