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二级巡视员王俊杰督察我县中央生态环保通报典型案例整改情况

 时间:2021-07-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一鸣

  7月7日,省环保厅二级巡视员王俊杰督察我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政府副县长乔哲及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

  王俊杰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宏茂矿业公司尾矿库、羊脑沟选厂、臭冷杉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点整改方案、整改措施以及整改进展情况等。

  王俊杰对我县目前整改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乡政府基层属地管理责任和各级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制定科学详细的整改方案,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非煤矿山整治,所有的矿山和企业必须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要求。要高度重视非法占地、私挖乱采等问题,严格执行各类土地使用标准。要实实在在抓整改,对于群众举报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解决及时纠正;以积极的态度抓整改,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搞表面整改,不敷衍不应付,更不能弄虚作假,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