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一鸣

  7月6日上午,我县在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副县长乔哲,各乡镇领导组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培训机构法人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局长钟文权通报了各乡镇工作完成情况。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大营镇、集义庄乡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竞进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开展对标自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抓落实、见实效。二要压实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工期,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到各乡镇、村、户、人。强化督查问责,形成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确保建设工作不折不扣、按时按质完成。学习先进县市经验做法,杜绝形式主义。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人社部门要做好牵头、协调、服务工作,其他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技能培训工作。四是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坚持不懈意识,要瞄准先进,拿出铁的决心、铁的办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力争在下次考核中走在前列。五要积极推进引导,构建良好氛围。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引导,打造我县特色劳务品牌,鼓励企业吸纳持证人员就业,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在要求时限内按期达效,力争长期保持在全市前列,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