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新能源项目开发座谈会

 时间:2021-07-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丽

  近日,县委书记崔峥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新能源项目开发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副县长乔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盒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三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开发总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新能源产业项目情况进行深入讨讨交流,并就推动项目尽快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崔峥岭指出,我县新能源建设前景广阔,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能源体系,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路径。他强调,要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尽快签订协议,早日推动项目实施。要紧紧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新能源开发建设,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