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瑾 郝一鸣

  4月20日,在我县老干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委办、政府办副主任,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宣传部、党校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王阅兵分别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汇报分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俊岭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崔峥岭强调,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以学史为基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以悟史为根本,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鉴史为目的,做到以史鉴今、砥砺前行;要深刻学习领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乃至整段党史的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坚持举一反三,着力构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长效机制;要保持敬畏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关闭本页